2019時髦涼拖鞋持續延燒!4雙入門款推薦 白色超顯氣質

夏天的穿搭想要豐富有層次,不外乎就是在飾品、包包、鞋子上花心思,在台灣的夏天正式來臨前,這邊整理了2019夏天涼拖鞋的流行趨勢~趕快選一雙入手美美過夏天吧!

▲涼鞋。(圖/美人圈)

動物花紋款

2018開始回歸流行的動物紋款延燒至今夏啦~像是經典的豹紋、斑馬紋及長頸鹿紋等,都是蠻常見的花紋,只要搭配簡約的白T牛仔褲,不但時尚味加分也不顯俗氣!

▲涼鞋。(圖/美人圈)

白色拖鞋

百搭的白色不要認為它無聊,像是最簡單的一字帶設計就有延伸出許多不同造型,像是人字、交叉等等,想要微正式時可以搭配哈倫褲或西裝褲,如此一來能中和拖鞋的隨性,搭配洋裝又能瞬間變成氣質小姊姊~去海島國家必穿!

▲涼鞋。(圖/美人圈)

▲涼鞋。(圖/美人圈)

介紹完比較好入手的兩款,接下來兩款曾經闖蕩過時尚圈,在2019又再次回歸了!

繩索綁帶涼鞋

看到繩索兩字先不要覺得是什麼野蠻人才會穿,只要掌握好搭配的關鍵就能直接從野蠻人躍升成辣妹!

▲涼鞋。(圖/美人圈)

首先一定要擦上適合自己的指甲油顏色,乾淨的腳趾也能增添女人味~上半身建議可以搭長版襯衫或是V領洋裝,透過這兩種比較知性成熟的衣著去中和繩索給人的粗獷感,絕對不宜搭配一些oversize的T恤,這樣會給人很沒精神的感覺。

▲涼鞋。(圖/美人圈)

粗綁帶涼鞋

除了繩索外這種緞帶纏繞款也開始流行了!相較於前幾年的細繩羅馬鞋款,粗綁帶比較不勒腳,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溫柔氣質,綁帶設計也能讓視覺比例拉長,感覺腳超細!

▲涼鞋。(圖/美人圈)

去年怕豹紋太快褪流行所以遲遲沒有購入,看在今年還會再持續夯下去,勢必要入手一雙啦~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liketoknow.it、@fancythingsblog、piterest

【延伸閱讀】

奶茶色正當紅,夏天的「冰奶穿搭」這樣穿不顯黑~(beauty美人圈)

春夏百搭5款「奶茶裸色」包款推薦!氣質溫柔小姊姊必入手(beauty美人圈)

名人最愛穿的高腰褲這樣搭!掌握幾個搭配技巧讓你顯高又顯瘦(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