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前喝「綠茶咖啡」 一個月無痛甩肉6公斤

▲▼茶。(圖/翻攝PEXELS)

▲想減肥卻意志不堅定的人,試試看吃飯前來一杯「綠茶咖啡」吧!(圖/示意圖/翻攝PEXELS)

編輯/Rose

減肥是人生志業,這句話凸顯出要控制口腹之慾,又要堅持運動,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就是一件極度困難的事情。日本有減重門診醫生親自實驗,飯前一杯「綠茶咖啡」,11個月內減下25公斤,且對減肥意志不堅定的人來說,也能輕易堅持。想減肥的人快試試!

▲▼咖啡。(圖/翻攝PEXELS)

▲日本減肥門診醫師工藤孝文發明「綠茶咖啡」,對不運動、外食族是零負擔減肥法。(圖/示意圖/翻攝PEXELS)

減肥門診醫生工藤孝文在新書《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中,教想減肥的人用這種方法甩肉。工藤孝文發明的這種方法除了他本人實驗成功外,且持續沒復胖外,他的門診病人也有100多人成功減下體重,號稱20天就能跟游泳圈說掰掰。

工藤孝文指出,這種方法對對餐餐外食、生活忙碌、沒有心力控制飲食與運動的人特別適合,另外小腹超大,需要控制體重遠離慢性病的人也行。

▲▼咖啡。(圖/翻攝PEXELS)

▲雖然不胖,但小腹大的人,也能嘗試綠茶咖啡的威力。(圖/示意圖/翻攝PEXELS)

綠茶咖啡有助於減重是因為咖啡與綠茶皆含有咖啡因成分,咖啡中的綠原酸與綠茶中的兒茶素相輔相成,提高燃脂效果,且兒茶素能減少小腸醣類吸收量,飯後抑制血糖急遽上身,更能提高減肥效果。

口感上,咖啡加入綠茶後,口感更加滑順,對不敢喝黑咖啡的人來說也能輕易入口。綠茶咖啡減肥法能用玉米茶、玉米鬚茶、紅茶、普洱茶等替代,但咖啡只能黑咖啡,熱的效果更好,但冰的效果也不會差太多。

▲▼茶。(圖/翻攝PEXELS)

▲不敢喝黑咖啡的人,加入茶後口感變滑順,能輕易入口。(圖/示意圖/翻攝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飲用方式為咖啡與茶1:1調和,飯前喝一杯,就有爆炸性燃脂效果,在工藤孝文的案例中,甚至連大腿骨折無法運動的人,都能在1個月內減重7公斤,值得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