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機被喵皇強佔…小蘿莉山崩式告狀爆哭 馬麻出馬結果也GG

(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喵皇鴨霸的個性,讓小孩總是被吃得死死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幸運同時擁有毛小孩和小孩的家長就知道,當兩款小孩能夠和樂相處時,那個畫面簡直會令人覺得幸福到了極點,但如果你家的小孩和貓咪吵架,到底該站哪一邊呢?這位媽媽也感到非常苦惱!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外有一位小女孩艾拉(Ella),他們家裡養了一隻鴨霸的貓咪名叫公主(Princess),而公主還真的是非常有個性、堪稱患有公主病的貓咪,因此常常和艾拉處不好,這天媽媽錄下了他們吵架的畫面,艾拉哭得滿臉通紅,還指著公主說「牠很壞!」

見到這景象,媽媽急問「發生什麼事?」艾拉抽抽搭搭地告狀「牠拿我的手機!」媽媽安慰她「問問看公主你可不可以拿回你的手機?可能牠是想打電話給艾兒莎?」艾拉緊張地一邊哭一邊伸出手,公主卻一點都不領情,只好換媽媽出馬。

沒想到公主連理都不理、一點面子都不給,還伸手抓媽媽一把,這下艾拉哭得更慘了,最後雖然不知道這位媽媽怎麼解決這僵到不行的場面,但可以肯定的是,艾拉不敢再讓心愛的玩具離開她的視線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波斯貓蘿莉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