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冒險拓荒新作 《Durango:野生之地》上架雙平台

多人冒險拓荒新作 《Durango:野生之地》上架雙平台(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NEXON宣佈由「What! Studio」所開發的全新開放世界多人冒險遊戲《Durango:野生之地》,已於台港澳雙平台商店正式上線。

這款設定為開放世界式的生存拓荒類型MMORPG,並不存在所謂的「自動狩獵」要素,玩家必須靠著自己的雙手,一步步的運用原始環境中的各種資源活下去外,更要在眾多史前巨獸的威脅以及其他部落玩家的侵擾下開創出自己的家園。

因全球各地發生了無法以科學解釋證明的「時空扭曲」事件,這股超自然力量將世界各地的人們傳送到了「Durango」(杜蘭戈)之中,而玩家就是其中之一,玩家必須在這片原始且豐富的野生之地下,運用所學的一切來讓自己生存下去,並馴服各種的史前巨獸:恐龍。

隨機生成的荒島上有著各式各樣的資源可以蒐集外,還要透過你的各種製作技能做出各式各樣的工具、武器、衣物等,秉持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概念,製作出的各項道具將有助於你在耕種、狩獵、建築上的發揮。

玩家平常除了狩獵這些恐龍取得各式的生存資源外,也能夠透過馴服的方式來圈養這些巨獸,成為你在荒島冒險的好夥伴與好座騎。一旦連恐龍都能征服的情況下,就更能與志同道合的其他拓荒者結伴組成部落,共同合作開拓荒島、互通資源以及交換技術產物方式來茁壯自己的家園,抵禦其他有敵意的部落一起努力活下去。

多人冒險拓荒新作 《Durango:野生之地》上架雙平台(圖/業者提供)

除了生存為首要任務之外,玩家都能夠依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度過杜蘭戈的生活!不論是想要成為武器鍛造大師,還是首席獵人寶座,或者是單純愛串門子無拘無束的浪人,同時伴隨著隨機的島嶼生成機制,更替玩家創造出無窮無盡的探索樂趣,看是要追求刺激冒險與高報酬資源的失衡島前進,抑或是挑戰其他玩家,爭奪珍貴原料的不法島駐紮,乃至安居樂業的個人島,都是玩家可以自由選擇的區域。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