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錶、奈良美智的夢遊娃娃同場展出 富藝斯春拍預覽有看頭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奈良美智1999 年作品《小朝聖者(夢遊娃娃)》,估價約28,000,000元起。(圖/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國際拍賣行富藝斯(PHILLIPS)今年大展企圖心,繼3月舉辦免費入場參觀的《班克斯:叛逆有理》展、聯合保時捷新北經銷商尚騰汽車「名錶薈萃─日內瓦IX」預覽會獲得熱烈回響後,明、後(18、19日)兩天將於台北微風南山藝術中心,舉辦春拍預覽會,在拍賣會火熱的畫家趙無極1955年作品《他方》、奈良美智1999 年作品《小朝聖者(夢遊娃娃)》在入口處迎賓,很有看頭。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百達翡麗型號5002G Sky Moon Tourbillon 18K白金腕錶,估價約24,800,000元起。(圖/富藝斯提供,以下同)

富藝斯2019香港春拍將於5月26至28日,於香港金鐘JW萬豪酒店登場,拍賣類別涵蓋名錶、珠寶、20世紀當代藝術和設計。名錶亮點為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史上最複雜腕錶之一的型號5002G Sky Moon Tourbillon 18K白金腕錶,以及勞力士1958年製最早期的抗磁錶Migauss型號6541,後者尤其受藏家矚目,因配備極罕見的蜂巢紋面盤與帶紅色三角形的旋轉錶圈,且品項狀態佳。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勞力士1958年製「Milgauss」型號6541腕錶,估價約9,200,000元起。

春拍預展台北站同時呈現富藝斯與香港法拉利總代理Blackbird Automotive Group創辦人麥俊翹共同策畫的5月27日「Phillips & Blackbird:SPORTS」運動錶專拍,最具話題是傳奇巨星李小龍曾戴過、1968年轉贈給朋友Herb Jackson的宇宙Polerouter腕錶,附有一封信證明此錶來歷。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李小龍曾擁有的宇宙「Polerouter」腕錶,1968年贈予友人Herb Jackson,起標價約312,000元起。

珠寶類仍由未經加熱處理的天然絕美寶石領銜,富藝斯端出海瑞溫斯頓5.27及5.18克拉喀什米爾天然藍寶石配鑽石耳環、18.13克拉斯里蘭卡天然橙粉紅色剛玉鑽戒、卡地亞天然珍珠配鑽石耳環等,而論設計,GRAFF鑲嵌超過60克拉鑽石的蝴蝶胸針、Mauboussin鼎盛時期1920年代製作的Art Deco雕刻寶石配鑽石長項鍊,均為拍賣焦點。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海瑞溫斯頓5.27及5.18克拉喀什米爾天然藍寶石配鑽石耳環(上)估價約30,000,000元起,GRAFF蝴蝶別針估價約6,400,000元起。

而藝術愛好者更不能錯過此次預覽,除了估價1.6億元起標的趙無極甲骨文時期作品《他方》,還蒐羅當代藝術家KAWS、班克斯、五木田智央等人作品,讓人大飽眼福。

▲▼ 富藝斯 。(圖/富藝斯提供)

▲趙無極1955年作品《他方》,估價約160,000,00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