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逼問YG混亂現狀! WINNER認真做筆記…機智對答粉絲笑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經紀公司三大龍頭之一YG娛樂,近幾個月遭捲入一連串負面新聞,公司形象一落千丈,旗下團體WINNER卻恰好帶著迷你二輯《WE》回歸,成為醜聞以後第一組與韓媒面對面的藝人,難免被問到公司內部問題,所幸李昇勳機智化解危機,報導刊出後,獲得廣大迴響。

遭逼問YG混亂現狀! WINNER認真做筆記…機智對答粉絲笑了(圖/翻攝自韓網)

▲WINNER帶著專輯回歸,成為YG爆發逃稅事件後,第一組遭韓媒拷問的藝人。(圖/翻攝自韓網)

WINNER相隔5個月,推出迷你二輯《WE》回歸,主打歌《AH YEAH》維持一貫愉快的歌曲氣氛。不巧,YG近日涉嫌逃稅醜聞纏身,他們16日在韓接受記者聯訪,難逃被追問公司經營狀況如何,只見4人認真的拿出紙筆記下每個記者的問題,正面回應:「跟以前一樣沒什麼差別,而我們很努力地作曲了。」姜昇潤為公司緩頰:「如果沒有YG,那也不會有WINNER這個團體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遭逼問YG混亂現狀! WINNER認真做筆記…機智對答粉絲笑了(圖/翻攝自韓網)

▲WINNER戰戰兢兢接受聯訪,每個人手上還拿著紙筆做筆記。(圖/翻攝自韓網)

現場有記者提問「身為YG歌手的缺點是什麼」,李昇勳也幽默地機智回應:「當被問到公司時,我們就會變得很慌張,這就是缺點。」給出一個中肯又誠實的答案,報導刊出後,逗笑大批粉絲直呼「講得也沒錯」、「太好笑了」。

遭逼問YG混亂現狀! WINNER認真做筆記…機智對答粉絲笑了(圖/翻攝自韓網)

▲WINNER近期回歸。(圖/翻攝自韓網)

而宋旻浩剛錄完實境秀《姜食堂2》錄製,他再展藝能幽默感,委屈喊著:「P.O.依舊很活躍,我感覺到有危機。」他成為餐廳打工仔,也有了不同體悟,「如果去餐廳吃飯,餐點太晚來或者給錯了,我覺得我能慢慢等並尊重服務生。」《姜食堂2》日前已結束錄製,預計在5月底播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