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婚通過讓炎亞綸「淚流不止」! IG限時動態PO出彩虹:太美的一天

記者韓景樺/綜合報導

同婚專法今(17日)在立法院表決通過,也宣告台灣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許多議場外支持同婚法的民眾聽聞消息後開心相擁歡呼,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感動發文,男星炎亞綸也透露自己激動地「淚流不止」。

▲▼炎亞綸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個人心情。(圖/翻攝自IG/炎亞綸)

▲炎亞綸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個人心情。(圖/翻攝自IG/炎亞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從男團「飛輪海」出道多年,歌視雙棲的他擁有不少代表作,戲劇表現及廣告代言都十分亮眼,擁有不少忠實粉絲。性格直率的他對社會時事、生態環保等議題都十分關注,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抒發心情和個人看法,還因此得到「炎P」的封號。

▲▼去年婚姻平權公投未能過關,炎亞綸感性地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炎亞綸 Aaron Yan)

▲去年婚姻平權公投未能順利通過,炎亞綸感性地在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炎亞綸 Aaron Yan)

去年婚姻平權公投未能過關,炎亞綸還感性地PO文安慰:「我們生來就該平等,是這世界還沒有那麼懂事,是這個世界還在學習,但至少世界沒有停止傾聽,總有一群人願意站在前方擋住風雨,而且這群人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堅強。」

▲▼炎亞綸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個人心情。(圖/翻攝自IG/炎亞綸)

▲炎亞綸17日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心情。(圖/翻攝自IG/炎亞綸)

而17日得知同婚專法通過後,炎亞綸也隨即在IG限時動態表達了當下的激動心情:「淚流不止,是安慰的淚。」而一早還是暴雨的天氣,在午後逐漸轉晴,伴隨著這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也讓炎亞綸開心貼上彩虹貼圖,更說:「大雨過後還真的撒下了大太陽,這真的太美的一天。」

▲▼炎亞綸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個人心情。(圖/翻攝自IG/炎亞綸)

▲炎亞綸開心稱17日是「太美的一天」。(圖/翻攝自IG/炎亞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