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賦予傳統端午節新風貌 統一「滿漢御品」成伴手禮

▲VS MEDIA今年端午節將統一「滿漢御品」精品即食麵作為伴手禮。(圖/記者林悅翻攝)

▲VS MEDIA今年端午節將統一「滿漢御品」精品即食麵作為伴手禮。(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灣網路創作者產業先驅之一VS MEDIA,今年端午節祭出話題超高的統一「滿漢御品」精品即食麵作為伴手禮,不僅賦予傳統端午節截然不同新面貌,更藉此詮釋新媒體世代獨特的生活態度!

VS MEDIA為第一個專注中文內容的多媒體網路聯盟,今年台灣主力將會放在特定領域的創作人的合作與培養,除了內容高規格化,更將跨領域將圈粉極大化,期待在品牌媒合市場成熟後,朝向具有量化市場的特定產業發展更多元的變現模式,例如「Mom & Dad」代表的親子場域、「台客劇場」代表的環保體驗精神、「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代表的萌寵市場等,都具有各種創新的商業模式機會。

在VS MEDIA團隊持續努力之下,今年成立邁向第6年,VS MEDIA台灣總經理羅佩宜表示,從今年初就一直苦思要如何將對於各界夥伴、創作者的感謝,透過相同理念的品牌精準傳遞,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統一「滿漢御品」,覺得此品牌概念很創新,很快就拍板定案將「滿漢御品」作為今年度的端午節伴手禮。

「滿漢御品」除使用專利非油炸波浪麵,更透過精準控制川燙和燉燒的火侯,將特殊部位牛腱肉濃郁膠質的入口即化口感發揮的淋漓盡致。而「滿漢御品」結合法式高湯的技法烹煮,所呈現出圓滑、厚實、濃烈湯頭,更是展現了創作者們經不斷嘗試與努力,將創作最精華的部分濃縮在短短幾分鐘中,獻給粉絲們觀賞的職人精神,選擇「滿漢御品」作為伴手禮,不僅賦予傳統端午節截然不同新面貌,更藉此詮釋新媒體世代獨特的生活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