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突公開「我兒子」! 限定照24hrs刪文…4字喊話男友閃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認愛造型師男友Mark後,小倆口越愛越大方,感情也相當穩定,羨煞眾人。沒想到,她17日突然曬出一張小男孩的萌照,同時寫下「我兒子」3個字,讓網友乍看之下嚇了一跳,然而真相曝光,卻也令不少粉絲笑翻、紛紛笑喊太閃啦!

▲鄧紫棋同框男友。(圖/翻攝自IG/鄧紫棋、Mark)

▲鄧紫棋同框男友。(圖/翻攝自IG/鄧紫棋、Mar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與男友Mark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鄧紫棋、Mark的Instagram)

原來,近來許多人迷上修圖App「SnapChat」,不只可以靠特殊濾鏡改變性別,還能一秒回春變成8歲的自己,不少藝人嘗試之後,把成果PO上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其中,鄧紫棋也躍躍欲試,只不過對象不是自己,而是套用在男友Mark身上,而她PO出所謂「我兒子」的照片,其實正是男友本人。

▲鄧紫棋突公開「我兒子」! 限定照24hrs刪文…4字喊話男友閃炸。(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所謂的「我兒子」其實是男友Mark。(圖/翻攝自鄧紫棋Instagram)

鄧紫棋出賣Mark使用童顏App特效的照片後,隨即安撫男友表示,自己會在24小時後刪除PO文,還俏皮向對方喊話:「別打死我。」小倆口私下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同時令不少網友留言喊,「哈哈哈哈太甜了」、「跟Mark哥越來越閃了」、「超閃的」,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