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貴賓坐車「啊我啊我」碎唸開窗!看媽不理就「哼」撇頭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毛小孩也會碎碎念!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分享一則超萌短片,內容是巧克力貴賓「Yumi」上車後,瘋狂「啊我啊我」碎碎念,要求媽咪快把車窗搖下來。Yumi可愛的說話方式讓網友直呼「好萌」外,也覺得有點小害羞。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小Yumi坐在副駕駛座,用好可憐的眼神看向媽媽,一直委屈發出「啊哇啊哇」的叫聲。眼看媽媽不理牠,牠還發出「哼」的聲音和撇頭,媽媽就問牠「要喝水水啊?」小Yumi閉嘴幾秒後,再次哇哇叫。

▲小貴賓坐車「啊我啊我」碎唸開窗...網聽完好害羞:以為X吟聲。(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Yumi想要開車窗,瘋狂向媽媽碎碎唸中。(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媽無奈又好笑地說,「可以讓麻麻好好開車嗎?一上車就啊哇啊哇的一直吵不停,是一定要開窗戶就對了。」網友看完小短片,紛紛在底下笑說「X邀。我剛開聲音還以為是呻吟聲XDD」、「阿娘阿娘熱熱」、「好可愛~開心也叫不開心也叫」、「開心的唱歌」。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小貴賓坐車「啊我啊我」碎唸開窗...網聽完好害羞:以為X吟聲。(圖/有點毛毛的/粉專@3寶の幸福日誌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本汪就是一隻愛說話的狗狗~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貴賓開窗坐車巧克力貴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