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最強牛棚」普萊斯利 連38場出賽0失分追平歷史紀錄

▲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萊斯利(Ryan Press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太空人去年7月底從雙城交易獲得30歲右投普萊斯利(Ryan Pressly),成為他們最強牛棚投手,本季17場出賽1分未失,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00,延續上季已經連續38出賽無失分,追平金柏瑞(Craig Kimbrel)歷史紀錄。

普萊斯利在雙城就有不錯的成績,2013年登上大聯盟,到2016年一共173場出賽都是牛棚出發,3.55防禦率拿下14勝12敗,2017年防禦率從上一年的3.70上漲到生涯最差的4.70,不過他在2018年不只回穩,還投出生涯代表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萊斯利在去年7月27日被交易到太空人後,第一場出賽中繼1局就因為全壘打失1分,8月10日失掉轉隊後的第2分後,從那時開始他就再也沒失分。普萊斯利的紀錄從2018年8月15日開始計算,到今年5月16日對老虎中繼1局飆2K無失分後,確定寫下紀錄,連續38場出賽無失分,追平金柏瑞勇士時期2011年7月14日到9月8日,所締造的最長連續場次無失分紀錄。

普萊斯利有著高球速、高轉速的速球,以及出色的曲球、滑球,尤其他的控球相當精準,這38場比賽之中投出46次三振,且只出現3次保送。另外,還得歸功於現代棒球投手分工更加細緻,才有固定的短局數牛棚投手的出現。

關鍵字: 太空人普萊斯利牛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