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貼心買「2碗牛肉麵」分媳婦 她轉頭卻傻了...網笑翻:誰要這個啦!

▲劉山東牛肉麵,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牛肉麵。(圖/記者黃士原攝)

▲婆婆說買牛肉麵給她吃,一轉頭卻幻想破滅。(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婆婆好心問要不要吃牛肉麵,媳婦一轉頭卻破滅了...一名媽媽帶小孩出門上課,回家後碰上婆婆詢問「要不要吃牛肉麵」,但由於前幾天才吃,於是該名媽媽婉拒了婆婆,不久後婆婆從市場返家,仍是買了2碗牛肉麵,並且告訴該名媽媽「妳可以吃」,沒想到一轉頭映入眼簾的畫面卻讓她想像瞬間破滅!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回家時碰上婆婆詢問要不要吃牛肉麵,但由於原PO剛吃飽,加上前幾天才吃了牛肉麵,便婉拒婆婆好意,之後她帶大寶出門上課,才剛回家便碰上二寶說想睡覺,她只好趕緊將二寶帶上床安頓,才剛結束忙碌,就碰上了婆婆從市場返家,見到她直喊,「我買了2碗牛肉麵,妳可以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泡麵            。(圖/資料照)

▲ 沒想到婆婆買的牛肉麵,竟是「泡麵」。(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沒想到接下來這個畫面卻讓她傻了,原PO以為婆婆從市場帶回來的是熱騰騰、冒著煙,上頭還有一塊塊牛肉,再搭配酸菜有著濃郁湯頭的「牛肉麵」,沒想到現實中婆婆帶回來的竟是牛肉泡麵,讓她忍不住說「一轉頭破滅了」,想像中的牛肉麵與現實中的牛肉麵差很大。

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其實是很好的婆婆耶,真的買牛肉麵等你想吃的時候還能吃嗎」、「不錯了,有肉又有麵湯頭也不差」、「婆婆真好」、「比我婆婆好多了,我連麵條都沒有」、「7-11買還有第二件七折喔!」、「婆婆有沒有說:拜拜完才可以吃喔!」、「誰要這個麵啦!」

【更多新聞】

遭渣男硬拖上床...傳播妹渾身傷「2血縫」 驗傷淚崩:我就是破麻!

吃了加料豆花...看護昏沉狂喊「姐姐」呼救 她驚見這幕怒報警逮男友

網購實木床架被裝歪...她急打電話反應 家具行瞎扯:正常!它會再生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