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頂級七感療癒文創酒店進駐花蓮  「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開幕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開幕儀式,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開幕儀式,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16日舉行開幕儀式,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並為花蓮唯一亞洲認證的有機villa剪綵慶開幕,她也期盼未來帶來周邊效益,創造花蓮更多就業機會,翻轉花蓮,大步向前。

千禧集團擁有全球超過130家酒店,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酒店管理集團,董事長尹純綢從事有機香草農產業,並看好日後在地樂活無毒食材,引領台灣觀光休閒產業的發展,「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開幕不僅是花蓮,更是台灣的觀光向前邁進一大步,也讓花蓮的觀光在國際上奠定了重要的角色。

根據世界睡眠協會(WSS)公布,全台至少有200萬人有慢性失眠困擾,其中有3成的人服用安眠藥,這對健康傷害真的很大!「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相繼推出花蓮四季特色的花海賞遊套裝行程、調整免疫力舒壓體驗、好舒眠套裝行程、節氣養生農文創之旅,讓國內外遊客都能體驗花蓮有機大縣、幸福健康之鄉帶來的活力泉源,重新啟動生命的能量。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開幕儀式,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尹純綢董事長(左)將度假酒店「開啟長紅」的鑰匙交給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東亞區首席代表庄欽翔,宣告正式營運。

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表示,「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從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五覺二意,感受東西方美學靜謐遊園的「意」與「境」心靈呼應,也賦予前所未有的舒壓、放鬆與放空;眼、耳、鼻、舌、身、意、境七感,感受花蓮大自然山林之氣、有機香草芳香療癒讓貴賓沉浸在七感療癒之中享受健康體驗,更能從容自在。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開幕儀式,縣長徐榛蔚受邀出席。(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徐榛蔚表示,「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的開幕不僅是花蓮,更是台灣的觀光向前邁進一大步,也讓花蓮的觀光在國際上奠定了重要的角色。

這幾年來健康、養生旅遊趨勢逐漸攀升,全台許多觀光飯店也掀起一股休閒養生體驗經濟風潮,花蓮是國際知名有機大縣,「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是結合觀光與農業文創的一座養生、健康,身心靈療癒”七感極限體驗”綠色生態度假美地,根據不同遊客的生活型態,貼心規劃有機香草療癒套裝行程極限體驗。

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東亞區首席代表庄欽翔表示,花蓮映悅千禧度假酒店的開幕,代表著集團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為這是我們在花蓮縣的第一間度假村,也是在全台灣的第二間酒店。我們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在全台灣面積最大的縣市,同時也是深愛全球旅客愛的花蓮縣,開創千禧度店集團的新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