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台南關廟山西宮 蔡英文:我很努力認真一天當二天用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在台南市關廟區山西宮指出,她就任總統以來,每天都很努力認真做事,一天當二天用,3年來基礎已經打好,希望民眾再給她時間,她一定會為台灣人民打造更美、更好、更舒適的國家,此外「潛艦國造」及「農民年金」是她目前規畫執行的政策,她要強化國防,並讓農民無後顧之憂。

蔡英文總統17日下午3時,前往台南市關廟區山西宮參拜,受到大批民眾熱情歡迎,在內部長徐國勇、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台南民進黨各級民代、廟方主委及委員陪同下,向關聖帝君等神尊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蔡英文總統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並表示將規劃「農民年金」讓農民無後顧之憂。(圖/記者林悅攝)

▲蔡英文到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並表示將規劃「農民年金」讓農民無後顧之憂。(圖/記者林悅攝)

▲蔡英文總統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並表示將規劃「農民年金」讓農民無後顧之憂。(圖/記者林悅攝)

蔡英文指出,她就任總統以來,每天都很努力認真做事,一天當二天用,3年來基礎已經打好,希望民眾再給她更多時間,她一定會為台灣人民打造更美、更好、更舒適的國家。蔡英文說,她全力拼經濟,她主政下台灣經濟都正向、穩定向上成長,稅收增加下,她還減稅,讓年輕人有感,讓人民的日子好過一點。

蔡英文說,台灣的國防也愈做愈好,總統有決心做好國防工作,外國朋友都支援,像「潛艦國造」,蔣介石以來多少位總統說要做都沒有做到,她做到了,再3年就會有具體規劃書出來。此外,軍公教都有年金,勞工也有年金,老農只有老農津貼,沒有農民年金,她已請農委會規劃「農民年金」,讓老農退休後無後顧之憂,所以請鄉親能支持她,再給她時間,讓蔡英文照顧台灣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