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服務生誤把「18萬紅酒」便宜賣 老闆超佛心po文被讚爆

女服務生誤把「18萬紅酒」便宜賣 老闆超佛心po文被讚爆。(圖/翻攝自Twitter/Hawksmoor Manchester)

▲女服務生竟然不小心把價差近18倍的紅酒搞錯。(圖/翻攝自Twitter/Hawksmoor Manches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家高級餐廳女服務生竟然不識貨,將一瓶要價英鎊4500元(約台幣18萬元)的高級紅酒,當成一般餐酒提供給顧客,雖然無心之舉讓餐廳承受了不少損失,老闆後來提到這件事時,不但沒有責備她,反而給予安慰,佛心貼文在網路上獲得網友好評。

3名商人14日晚間前往Hawksmoor Manchester用餐,向服務生點購了一瓶要價260英鎊(約台幣1萬多元),2001年份的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 Contesse de Lalande中價酒,結果女服務生竟然拿了同年份的Chateau Le Pin給他們,兩者價錢相差近18倍。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不知情的客人喝得津津有味,還想再加點時,被另外一名員工發現,女服務的過失才因此曝光。

女服務生事後十分自責,表示因為兩瓶酒「長得很像」才會不小心拿錯。餐廳官方推特提到這件事時,不但沒有指責女服務生,反而大方祝賀3名客人十分幸運,餐廳老闆貝克特(Will Beckett)也表示,沒必要指責女員工的無心之過,反而安慰她,暖心回應獲得網友大讚,是一間對員工很好的公司,還有人開玩笑說,以後去那用餐也要指名那位女服務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