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首選義大利!文青、童話、夢幻風景點讓感情再加溫

圖、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新人們還在為了挑選蜜月地點而煩惱不已嗎?浪漫的義大利兼具文藝氣息與童話色彩,更有世界上相當罕見的藍洞美景,絕對能成就一趟氣氛超棒的蜜月之旅!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與心愛的人一同遊威尼斯,加倍的羅曼蒂克。(圖/鳳凰旅遊提供)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童話蘑菇村是義大利讓人驚豔的新景點。(圖/鳳凰旅遊提供)

蜜月之旅,必去義大利的蜜月勝地卡布里島!卡布里島湛藍的海岸十分療癒,而在這片藍色大海中,還隱藏著神秘美麗的藍洞,目前全世界只有七個!彎下身體,隨著船夫駛著小船一路前進神秘的洞窟中,海水迷人的藍色光芒就像藍寶石一樣讓人心動,和另一半一起觀賞這樣的美景,浪漫指數破表!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全球共有七個知名藍洞,而義大利卡布里島的藍洞,又是唯二可以近距離觀賞的。鳳凰旅遊限定行程特別安排2次機會前進卡布里島藍洞,大大提高順利欣賞藍洞風光的機會。(圖/鳳凰旅遊提供)

除了卡布里島,阿瑪菲海岸是另一個看海的好地方,大自然彷彿一個技巧高超的雕塑家,塑造出獨一無二的斷崖絕壁,白色的浪花拍打至綿延的海岸上,岸邊一排排的白色別墅塑度假感十足。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阿瑪菲海岸無敵海景,是許多電影的取景地(圖/鳳凰旅遊提供)

想體驗真實版的童話世界,就來威尼斯、阿爾貝羅貝洛蘑菇村吧!穿梭在水都威尼斯,小橋、水道、遊船、沿岸的歐式建築十分夢幻,彷彿悠遊於一座漂浮在水上的神秘都市;而威尼斯離島之一的「彩色島」相當受女性歡迎,高彩度的房屋超吸睛,隨便一拍都能在IG上獲得超多的愛心,島上特產的蕾絲製品,更是令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原因之一!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彩色島未經過度商業開發,遊客也比較少,彷彿威尼斯的世外桃源。(圖/鳳凰旅遊提供)

灰頂白牆、如蘑菇般的小房屋是村莊阿爾貝羅貝洛最大的特色,早期的農民就地取材,以石灰石堆成小屋,再搭出尖尖的屋頂,看起來就像蘑菇一樣,再配上可愛的白色小煙囪,宛如進入奇幻的童話村莊。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阿爾貝羅貝洛」的風景就和它的名字一樣特別,這些磨菇屋正式的名字為「土利屋(Trulli)」,是不是很可愛呢!(圖/鳳凰旅遊提供)

文青系的新人則推薦到佛羅倫斯,朝聖文藝復興發源地的魅力,也就是翡冷翠!在佛羅倫斯,文藝復興時期代表作非聖母百花大教堂莫屬,大面積的大理石排列組合成精緻的外牆,紅褐色的八角形磚造穹頂十分巨大,令人印象深刻。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聖母百花大教堂令人驚艷。(圖/鳳凰旅遊提供)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佛羅倫斯就像一座超大型的美術館。(圖/鳳凰旅遊提供)

而在古羅馬文明的發源地─羅馬,許願泉展現了義大利巴洛克藝術的極致,羅馬競技場更是不可錯過的經典!距離羅馬不遠的班諾里吉歐,就像是天空之城般的遺落在人間,超過三百公尺的長橋是居民聯繫外部的唯一路徑,地形陡峭形成視覺的震撼,據說動畫大師宮崎駿曾到此旅遊,得到創造《天空之城》的靈感。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天空之城遺世獨立,有種與世無爭的感覺。(圖/dreamstime提供)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羅馬許願池正式的名稱為「特萊維噴泉」,遊客都會在這裡丟硬幣許願。(圖/鳳凰旅遊提供)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到羅馬,不能錯過梵蒂岡的西斯汀教堂,一睹米開朗基羅的穹頂壁畫《創世紀》。(圖/鳳凰旅遊提供)

跟著鳳凰旅遊玩義大利,除了體驗在地經典和美景,也安排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享用高級美味,讓這趟蜜月之旅甜蜜指數UP UP!

限定行程可品嚐三頓米其林美食和紅蝦美食評鑑嚴選餐廳哦,在義大利,紅蝦美食評鑑可是權威性的美味指標。另外,交通上安排媲美法拉利跑車的「法拉利高速列車」,時髦紅色車身、最高時速300公里,帶你快速穿梭義大利!目前鳳凰旅遊「線上旅展」正進行最後搶購,活動只到5/25,把握機會,預約最幸福的蜜月之旅!

▲▼義大利。(圖/鳳凰旅遊提供)
▲為節省寶貴的蜜月旅遊時間,鳳凰旅遊安排超快的法拉利高速列車,前進下個目的地更快速!(圖/鳳凰旅遊提供)

推薦行程:
▲【金質旅遊獎】義大利天空之城彩色島雙米其林三高鐵10天(限定團前十名送小費、米其林及紅蝦雙評鑑美食)►►►
▲【金質旅遊獎】濃情蜜義‧蘑菇村童話浪漫12天►►►
▲義式風格~義大利全覽14天(卡不里、阿瑪菲海岸、童話蘑菇村、三次米其林、威尼斯兩晚)►►►
▲鳳凰旅遊【線上旅展】最後搶購!限定團送「水晶手機指環架」(活動至5/25止)」►►►

更多資訊:
鳳凰旅遊 0800-089-789
鳳凰粉絲團
鳳凰line@線上諮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