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神蘇志燮戀愛了!爆秘戀小17歲主播 專訪擦出愛火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41歲男神蘇志燮感情世界一直很神秘,出道以來鮮少公開女友身份,雖多次被傳出緋聞,但他皆一一否認,然而,他現已年過40歲,近年來曾多次鬆口「想婚」,韓媒17日更驚爆他戀上小17歲的趙姓女主播,兩人因採訪結識,關係正式昇華為戀人時,他也不避諱向周遭友人介紹女友身份,戀情因而曝光。

▲▼蘇志燮喜歡BLACKPINK。(圖/IME提供)

▲蘇志燮17日被爆死會了。(圖/IME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ews1》獨家報導,蘇志燮去年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當時接受多家娛樂節目、媒體訪問,其中包含娛樂節目《深夜正式演藝》,因而結識當時負責採訪的主播趙銀政,兩人因專訪結識,爾後又在熟識的朋友聚會重聚,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

快訊/男神蘇志燮戀愛了!爆秘戀小17歲主播 專訪擦出愛火(翻攝自new1)

▲男神蘇志燮爆秘戀小17歲主播。(翻攝自new1)

趙銀政(又譯:趙恩靜)出生於1994年,她2014年在遊戲頻道正式以主播身份出道,2016年末至去年6月時任職於《深夜正式演藝》,爾後便悄悄辭了工作,如今爆出與蘇志燮戀愛,跌破眾人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