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做公益鼻血噴一地 陸官媒暗酸:把慈善當事業洗白器

▲▼范冰冰進西藏做公益,高山症發作病倒。(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進西藏做公益,高山症發作病倒。(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遭大陸政府罰款約人民幣8.83億元,神隱一年多才在2019年年初漸漸復出。5月初時前往西藏做公益,卻因身體不適發生高原反應,鼻血流一地,同行好友陳勵志心疼發文曝她憔悴照,但卻遭外界狂酸,如今連大陸官媒也在微博發文狠打臉范冰冰。

麥特文化CEO陳勵志發文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攻擊,這之後他又在微博發文表示:「看到一些言論實在難過,幾句話想說。」並列出三點想替范冰冰澄清並無洗白一說。文中可以看到范冰冰這項公益「愛里的心」早從2009年就發起,今年剛好是此活動的10週年,更表示阿里這個地方平均海拔4,500米,是個挑戰性及危險性都極高的地方,而范冰冰每次都親自到場,為何外界還有洗白一說。

▲范冰冰好友陳勵志微博發文替她澄清洗白一說。(圖/翻攝自陳勵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好友陳勵志微博發文替她澄清洗白一說。(圖/翻攝自陳勵志微博)

中國新聞網8日在微博回應陳勵志po文:「此前范冰冰因偷逃稅案已在娛樂圈沉寂了一段時間,但近來有消息稱其將復出,很難讓網友不將做公益和洗白聯繫在一起。」更在文末說道:「任何單純的公益行為都該鼓勵支持,但切莫試圖將此做為挽救自己事業星途的洗白器,公眾和法治社會的貢獻者、犧牲者經不起這樣的傷害。」狠狠打臉范冰冰。

▲大陸官媒微博po文酸范冰冰勿靠公益當洗白工具。(圖/翻攝自中國網新聞中心微博)

▲大陸官媒微博po文酸范冰冰勿靠公益當洗白工具。(圖/翻攝自中國網新聞中心微博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贊同,但也有不少網友反駁表示「以前做好事也不見得幫冰冰姐宣傳,害她的只是堅持之前的公益,被別人說成洗白」、「公益是不是作秀,有沒有價值,只有那些被她救過命的339名患兒有發言權,鍵盤俠都退下吧」只能說范冰冰是不是藉此洗白,外界各持正反看法。

▼范冰冰前往西藏做公益。(影片/取自范冰冰IG,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