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醒醒吧!這5星座常將「曖昧錯當真愛」 癡情付出卻一場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說曖昧是一段感情最美好的時期,這個階段的男女在與對方的互動上,總是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往往有些人會錯把曖昧對象當成真愛,以為他對你的感情是認真的,心裡只有你一人,但或許對方只是把你當成漁場裡的一條魚,你們之間的曖昧也許只是他用來展現自己吸引力的證據而已。《星座屋》網站就整理出5個「最容易把曖昧當真愛」的星座。

▲曖昧是一段感情最美好的時期,不過有些星座「容易錯把曖昧當真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往往會因為與對方的關係有了進展,就把他當成真愛,因此最後經常會被愛情所傷害。其實天秤座應該要明白「2個人的關係親近,不一定就等於是真愛降臨」,應該再多花點時間來確認你們的關係,或者向朋友中的愛情顧問好好討教,讓他來告訴你如何辨別真愛與否。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座在愛情算得上是專一,當他們有了曖昧對象時,可能別人只是向你展露出一點點好感的那種曖昧,處女座就容易想成2人會就此擁有一段愛情,甚至覺得只要好好把握,愛情之路就能順遂,但時常最後遇到了錯的人。想要得到幸福,真的要好好分清曖昧跟愛情的差別才行。

▲ 處女座常常因為對你展露出一點好感,就認為彼此會擁有一段美好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座情話綿綿,但像孩子一樣長不大的個性,卻不一定真正的能實現。雙子座對於愛情過於善變,總令人捉模不透,當然也很容易把還處在曖昧階段人的對象描述得相當深情,往往回過頭才發現當初只是腦子一熱,把曖昧誤以為是真愛。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習慣在愛情上主動,不擅長曖昧,那些他想得到卻還沒得到,或者其實是得不到的,他們往往以此視為自己最重要的事物看待。不過曖昧本身就是屬於難以說白,若有似無的互動關係,這樣的不確定性可能令牡羊座焦慮氣憤、難以接受,最後直接出擊。

▲▼曖昧就是酸酸甜甜的青春回憶。(圖/pakutaso)

▲ 牡羊座不擅長曖昧,面對若有似無的關係,往往選擇直接出擊。(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把愛情為自己的一切,彷彿對方替他做了任何事,都是與愛情有關,容易因為自己的癡情,誤把曖昧當成真愛,甚至為了他赴湯蹈火。畢竟曖昧跟愛情的差別其實是很大的,一旦選擇了錯誤的人,為他付出太多,很可能會離本來想實現的夢想越來越遠。

▼ 雙魚座相當癡情,容易將曖昧當成真愛,甚至為了對方赴湯蹈火。(圖/翻攝自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