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我癢癢...女醫護狂求愛:穿西裝褲X我 他心花開「愛74次」傻眼了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莊男用假身分向吳男詐財(圖/示意圖,無關本案/翻攝pixabay網站)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在臉書上認識一名自稱「Claire」的女子,而對方告訴他,自己在醫院擔任醫護人員,還常常對他求愛,等到兩人熟識後,就開始不斷和他借錢,而墜入愛河的吳男以為對方真心愛著自己,因此前後總共借了74次,總金額高達62萬7000元,但真相曝光之後,卻讓吳男相當傻眼,原來自己心心念念的「Claire」,竟然是個男的。

起訴指出,莊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就在臉書以「Claire」的假名自居,還自稱是在醫院擔任醫護人員,並貼上多張女性生活照,接著還用假身分向吳男求愛,多次向對方提到「叔叔我癢癢」、「想讓叔叔穿著打折西裝褲裸身X我」。

墜入愛河的吳男以為「Claire」是真心和自己相愛,殊不知莊男見時機成熟後,就開始利用吳男的愛,以生病要醫藥費、繳房租等理由,先後向他詐得62萬7000元。整起事件直到吳男始終見不到「Claire」起疑,因此打電話到醫院求證後才曝光,而莊男也被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起訴。

【更多新聞】

回訊息「哦」四連發!人妻怒「OO座老公」:在哦X小 釣出一堆苦主

「美術館念力4連發」狂喊:發大財!看展民眾怒了 韓國瑜:讓高雄衝起來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