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許閔嵐之子投打俱佳 高雄市狀態好拚冠

▲2019華南盃少棒,高雄市。(圖/球隊提供)

▲2019華南盃少棒,高雄市以中正國小為主體。(圖/球隊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華南盃少棒18日登場,先前謝國城盃拿下第六名的高雄市本次同樣以中正國小為主體,再搭配鼓岩、復興、鼓山、美濃,總教練顏盟展表示,目前球員訓練狀態都不錯、投打俱佳,因此選拔賽目標當然是放在冠軍。

高雄市較早結束軟式聯賽,而為了備戰華南盃,顏盟展說,近期的集訓都是以投手為主,針對缺點去補強,也打了幾場友誼賽來練小朋友的默契,「可以看出來他們狀況都還不錯,像捕手邱駿維、游擊手朱育明,兩人的打擊也都不錯,幾個從外校捕進來的也都在狀況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子承。(圖/記者王真魚攝)

▲許子承。(圖/記者王真魚攝)

另外,先前在徐生明盃、謝國城盃時,都有好表現的前兄弟教練許閔嵐(現名為許駿昇)之子許子承,也是球隊中心打者,同時還是高雄市內相當優秀的投手、本次華南盃倚重的主將。

高雄市本次分在A組,首戰將碰到新竹市,顏盟展表示,比較少遇到這支隊伍,但大概知道對方的投手不錯,「不過我們球隊其實一貫的作風,是不會特別情搜敵情,因為小朋友穩定性沒那麼好,可能一個緊張就會發生失誤,情蒐對我們來說效果沒那麼大,就是告訴孩子戰戰兢兢、好好地去打好每一場球。」

▲2019華南盃少棒,高雄市。(圖/球隊提供)

▲高雄市。(圖/球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