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搶接飛球!康佛多一頭撞上坎諾肩膀 腦震盪退場

▲康佛多(Michael Conforto),與坎諾(Robinson Cano)相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康佛多(Michael Conforto)與坎諾(Robinson Cano)相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都會明星外野手康佛多(Michael Conforto),17日與坎諾(Robinson Cano)爭相處理右外野飛球,頭部意外撞上坎諾肩膀,倒地後痛苦地慢慢爬起,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這一撞讓康佛多撞出腦震盪。

大都會作客國民,不僅6比7輸球還折損兩大將。5局坎崔克(Howie Kendrick)擊出右外野邊線附近的飛球,大都會3人都追了上去,康佛多一頭撞上坎諾的肩膀倒地,球落地後形成二壘安打,康佛多痛苦地慢慢起身,站起後身體明顯站不穩,隨即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撞真的非常大力。」坎諾賽後說道,《The Athletic》記者布里頓(Tim Britton)報導,康佛多出現腦震盪的狀況,《Newsday》的海利(Tim Healey)也報導,康佛多將直接坐火車回到紐約休息,錯過與馬林魚的下個系列戰。

除了康佛多之外,去年國聯新人王票選6的開路先鋒麥克尼歐(Jeff McNeil),比賽過程感到腹部不適,在兩個打席之後就下場休息。

康佛多本季擊出全隊第2多的8支全壘打,長打率高達.521,30次保送、27得分都是全隊之冠。大都會目前20勝21敗排名國聯東區第3,他們本季也出現不小的傷兵潮,傷兵名單中有羅利(Jed Lowrie)、塞配達斯(Yoenis Cepedes)、梅茲(Steven Matz)以及威爾森(Justin Wilson)4名主力。
 

關鍵字: 大都會康佛多坎諾腦震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