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顆頭爆炸!她誤服毒「嘴巴噴火」下秒冒煙慘死手術台 醫生全看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案件,一名女子疑似誤服有毒物,緊急被送醫治療,沒想到醫療團隊在取出她體內毒素的過程中,手術中的女子頭部突然爆炸,還迸出陣陣白色煙霧,當場在手術台上死亡,讓現場醫生都錯愕不已。

麻醉醫師,麻醉,手術,手術室。(圖/達志/示意圖)

▲ 女子頭部在手術過程中爆炸。(圖/達志/示意圖)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0歲的黛薇(Sheela Devi)在服用一種不明毒藥後陷入昏迷,15日晚間被送往北方邦(Uttar Pradesh)阿里格爾縣(Aligarh)的賈瓦哈爾拉爾尼赫魯醫學院(Jawahar Lal Nehru Medical College)。

醫生隨即嘗試以洗胃的方式清除黛薇胃中的有毒物質,但該物質疑似突然被治療所需器具影響,才會發生爆炸。自醫院監視器影像可見,至少6名醫護人員聚集在黛薇身邊,接著床頭突然出現一道大閃光,下一秒手術室內便充滿煙霧,讓醫療人員都錯愕的探頭察看到底發生什麽事。

據悉,洗胃的過程包括將一根管子自喉嚨伸入胃裡,接著輸進少量鹽水再將其吸出,以排除毒素。該院首席醫官賽迪(SS Zaidi)說明,當醫護人員試圖吸出毒素時,黛薇口中便突然噴出火焰和煙霧。

賽迪推測,黛薇可能誤食磷化鋁殺蟲藥丸;除了氧化鋁和其他高度易燃氣體以外,磷化鋁還會釋放出磷化氫氣體,因和胃酸接觸而發生爆炸。他提到,「我們有監視器影片,已經看過好幾次了,因為這樣的事情在醫學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

►健體狂人!肌肉男警炸裂雙臂超吸睛 夢幻身材羨煞同仁

►同婚二讀通過可結婚登記 4萬人含淚相擁:台灣成為亞洲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