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兔指定日系妹妹頭瀏海 隔天睡醒歪了...變「小夫」!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馬麻人家的瀏海太長了!」東森寵物雲竹南店這隻9個月大的獅子兔「灰灰」是隻人見人愛的店兔,大約1個月修剪1次毛髮的牠,這次特地請美容師幫牠設計了從未嘗試過的「日系妹妹頭」,頂著超萌齊瀏海的灰灰瞬間變成整間店的焦點,怎料2天之後,牠的瀏海直接往上平翹,不小心和多啦A夢的小夫撞髮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店兔灰灰。(圖/東森寵物雲竹南店提供)

▲「早上睡醒忘記梳頭髮啦!」(圖/東森寵物雲竹南店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長劉曉惠是灰灰的馬麻,先前從頭份店調到竹南店時,也把愛兔一起帶在身邊,而她大概1個月會請店內的美容師幫忙整理一下灰灰的造型,「之前也不會刻意要剪牠的瀏海,剛好在修身體的時候,美容師有其他客人要服務,我就順勢把牠的頭髮往下梳,都蓋到眼睛了,就請美容師順便幫牠開眼,沒想到剪完後好像戴著一頂斗笠一樣。」

▲店兔灰灰。(圖/東森寵物雲竹南店提供)

▲美容師巧手幫灰灰剪成妹妹頭。

▲店兔灰灰。(圖/東森寵物雲竹南店提供)

▲店兔灰灰還有個小夥伴店鼠旺財。

修剪完瀏海的灰灰瞬間煥然一新,宛如小瓜呆般的厚瀏海增添了幾分特色,劉曉惠也笑說,「牠從來沒有發過脾氣,就算是美容師幫牠修毛、剪指甲,牠都會很淡定、很配合。」只是沒想到,才過了2天的時間,灰灰的瀏海就馬上出現「過渡期」,翹在半空中動也不動,讓人看了不禁嘴角失守。

▲店兔灰灰。(圖/東森寵物雲竹南店提供)

▲灰灰:你才小夫!你全家都小夫!

劉曉惠還說,從1個月大養到現在,灰灰的個性完全都沒有變,總是那麼親人、任人擺佈,很少兔子可以讓人反著抱,但牠就連被喬成嬰兒姿勢也不會生氣;雖然灰灰不喜歡吃草、只愛吃飼料,但是只要跟牠說「吃完草才可以吃飯飯」,牠就會神奇地把草吃光光,非常聽話!(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店兔灰灰。(圖/東森寵物雲竹南店提供)

▲灰灰非常親人愛撒嬌,也是店長的心肝寶貝。(圖/記者吳鎮良攝)

▼灰灰就連修毛、剪指甲也都非常配合。

【寵物罐罐,免費帶回家】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5月11日至5月19日期間內帶毛小孩到門市,和指定的品牌罐罐合照,上傳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FB活動貼文下方,並tag好友,就能免費拿「Boby特級機能愛犬餐罐」或「Hello Fresh好鮮」(貓用)一個!讓毛小孩開心加菜。
 

【寵物涼感巾,沁涼一下】
夏天要到了,別忘記幫毛小孩降溫喔!5月10日至5月23日兩週的時間內,到全台門市消費滿880元,並加入會員,就送您「寵物涼感巾」一條,好天氣出門也可以很涼爽。


【東森寵物雲商店竹南店】

電話:03-746-5571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延平路166號
門市營業時間:11:00–22:00

 

關鍵字: 獅子兔兔子瀏海妹妹頭東森寵物雲商店竹南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