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挺5月孕肚搭車險摔飛 暖男神救援「本尊曝光」!網敲碗:好帥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博愛座設置的美意變調,常常衍生出讓位糾紛,到底該不該廢除,至今仍是無解的題!一名飄仙氣的孕媽咪搭公車,站在擁擠的走道上,突然間司機急煞,害她差點摔飛,下秒一位暖男神救援,本尊曝光,讓網友尖叫暴動了。

▲▼公車、座位、讓位、博愛座。(圖/記者劉維榛攝)

▲只要有需要,任何人都可乘坐博愛座!(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一名懷有5個月身孕的女網友分享暖文,昨(16)日搭公車,車上空間被擠得水洩不通,座位也坐了滿通勤民眾,她只好死命抓著手把,以防司機緊急煞車,若摔個狗吃屎就糟糕了。

怎料,下秒司機果真來個急煞,原PO踉蹌差點摔倒,「偏偏這時候出現了反胃噁心,類似暈車的不適感」,此時,她投射出關愛的眼神,希望博愛座的乘客可發揮愛心,然而對方卻選擇無視。原PO玻璃心碎滿地,只好趕緊站穩並重新調整呼吸,忽然間,她的右肩被輕輕點了2下,一名男子禮貌暖喊「這邊給妳坐」。原PO感動得熱淚盈眶,「我和肚子裡的寶寶都非常非常的感謝你」。

▲▼暖男讓座。(圖/翻攝爆怨公社)

▲暖男挺身而出,主動讓座給孕婦。(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再一次見證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原PO也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暖男側面照,掀起大批網友暴動敲碗,「覺得他好帥」、「幫推個推,好有同理心的男子」、「光看背影我都覺得帥」。不少網友也暖上心頭回應,「可能一個小小的舉動就不小心溫暖別人了,勿以善小而不為」、「會讓座的都是有福報的」、「讓這份溫暖的心,無限的循環下去」、「互相互相,我看到孕婦一定讓」、「博愛座是給真正需要的使用,美意儘在人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孕婦搭公車,暖男讓座。(圖/翻攝爆廢公社)

▲暖男神救援,讓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許多過來人則心有戚戚焉表示,「我懷了三胎坐大眾交通工具。10次只有1次做到讓位」、「我剛開始也是坐公車,但是太玻璃心也很危險,最後乾脆忍痛坐小黃上下班」、「我懷孕時有讓座給腳不方便的老伯伯 因為他比我需要(每個人都可以讓人感到溫暖)」、「 我懷孕後期坐區間火車,沒有人讓位,後來一位外籍移工讓位給我,超級感謝」、「真的很幸運遇到好心人,我懷孕8個月時搭捷運還推著一個小孩,擠在人潮中還是沒人讓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