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考差!學生挨轟「去開殘疾證明」 老師傳家長群組抱怨:弱智

▲▼示意圖,孩子,兒童,孤單,寂寞,哭,難過,害怕,背影,社會,關懷(圖/123RF)

▲學生因成績不好遭老師侮辱。(示意圖/取自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一名家長近日爆料,孩子的班導師因學生成績考差、作業沒寫好,而在家長群組內公開怒罵「弱智」、「去開殘疾證明」等偏激字眼,引起眾怒。目前該名被侮辱的學生已轉學;而校方也回應,老師出發點是為了學生好,之後會對該名老師進行教育。

根據梨視頻報導,一名家長日前在微博Po文指責該名小學老師寫道,「你這樣公開侮辱學生,該怎麼形容你呢?送你4個字──為人師婊!」從家長群組中的對話紀錄看見,當時該名老師上傳班上其中一名孩子的成績並怒回,「請媽媽帶回家去,丟人現眼!」

▲成績考差!學生挨轟「去開殘疾證明」 老師傳家長群組抱怨:弱智(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師怒罵學生弱智,並叫家長帶回。(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成績考差!學生挨轟「去開殘疾證明」 老師傳家長群組抱怨:弱智(圖/翻攝自《梨視頻》)

隨後,老師又接著抱怨,「弱智的該去開殘疾證明,不要來拉低班級分數!」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群組內家長怒回,「為人師表應注意言行,再說學校本來就是教書的,家人的文化參差不齊,不然怎麼送到學校?」

▲成績考差!學生挨轟「去開殘疾證明」 老師傳家長群組抱怨:弱智(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師一說出侮辱的詞彙,立刻引起家長不滿。

據了解,該名被侮辱的學生因在學校比較調皮,成績也考不好,才讓老師大發雷霆,氣得在家長群抱怨,目前已被安排到其他學校就讀。對此,學校工作人員則稱,「據老師描述,孩子跟家長不太配合,加上在微信上與家長溝通時發生爭執,質問孩子作業沒寫一事,而老師的出發點是因為近日要考試,才要求要寫作業;不過,對於該老師言行不當方面會再進行教育。」

老師侮辱學生一事近日在網上曝光,網友紛紛留言,「這素質怎麼為人師表?」、「這回覆也是夠敷衍的,把學生都逼轉學了」、「沒有師德建議開除」、「教育孩子不能用侮辱吧?」;不過也有網友回應,「如果作業不做,老師都不管,當做看不見才是最大的悲哀,到時候家長再說老師不負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