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速瘦「腰圍狂縮8.5公分」 近照曝光…網讚: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

2019年05月17日 00:41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崔佩儀參加選美比賽出身,曾是《花系列》當家俏麗花旦,但近幾年因為飲食放縱,加上不愛運動,體重一度飆到82公斤,多年一直瘦不下來。然而她已經54歲,發現自己的身體真的開始不對勁,這才終於下定決心減重,最近PO出照片,便成功被粉絲大讚「真的瘦好多」。

▲崔佩儀瘦身成功。(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曾胖到80幾公斤。(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曾經在《女人我最大》透露,懷孕以前體重是54公斤,進產房的時候則是79公斤,然而生完之後一直沒瘦回來,15年過去還是一樣的數字,最胖還曾經到達82公斤。她坦言自己不忌口,每天一定要喝一杯冰的焦糖瑪奇朵,又愛吃披薩、水餃、牛肉麵、拉麵,就連水果都是吃西瓜、鳳梨、哈密瓜,雖然曾嘗試運動減肥,但運動完就會有飢餓感,到最後還是又放棄。

▲崔佩儀瘦身成功。(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崔佩儀產後15年一直瘦不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崔佩儀瘦身成功。(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因為不忌口,腰圍一度達到90.5公分。(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不過,崔佩儀後來發現自己真的不健康,為了避免哪一天突然中風,終於下定決心要做點改變。她戒掉焦糖瑪奇朵,改喝無糖拿鐵,加上每天走10000步,沒事就去菜市場晃晃、帶狗狗去公園散步,雖然不是什麼激烈的活動,但2個月下來也有明顯成效,腰圍居然從90.5公分縮減到82公分,整整少了8.5公分。

▲崔佩儀瘦身成功。(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瘦身成功。(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靠著控制飲食、每天走10000步,變得苗條許多。(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因為瘦身效果好,現在穿衣服多了許多選擇,還可以跟兒子穿母子裝,同時明顯感覺到體力變好,不只自己開心,也讓老公、兒子都很高興。她最近曬出出遊照,體型已明顯比以前小了一號,氣色看起來也更好,被網友大讚「真的瘦了」、「瘦下來很美」、「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健康瘦身成果大受好評。

▲崔佩儀瘦身成功。(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崔佩儀瘦身成功,網友讚「花系列女主角回來了」。(圖/翻攝自臉書/崔佩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