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慘死!看完電影撿手機 英男被座椅踏板壓住脖子

▲伯明罕「星市影城」的外觀。(圖/Google街景)

伯明罕「星市影城」的外觀。(圖/Google街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市一對夫妻之前到電影院看電影。看完後該名丈夫想蹲下身找手機 ,未料卻被被電動躺椅的腳踏板壓住頭部。經送院救治一周後,最後仍傷重不治。

此一離奇死亡事件發生在去年3月。本周三(15日)在伯明罕市的「死因裁判法庭」開審。

案情指出:去年3月9日,24歲男子拉斐克(Ateeq Rafiq)和妻子薩達(Ayesha Sardar)到城中的「星市影城」(Star City cinema)去看下午4點30分的一場電影。他們從購票機裡買了兩張「黃金級」(Gold Class)座位的票,這種座位是是可斜躺的電動座椅,座椅的腳踏板也可以升降。

放映結束後,拉斐克發現身上找不到手機和鑰匙。他請妻子把手機借給他作為照明,然後他就在趴在地上開始尋找。但本來在升起狀態的腳踏板,這時候卻突然降下來,壓住他的脖子。

薩達試圖把腳踏板拉起來,但根本拉不動,於是她跑到外面求救。影城的工作人跑來,費盡九牛二虎之力,花了15分鐘才把腳踏板拉起來,然後把傷者緊急送院。

病理學家貝德瑞茨基( Olaf Biedrzycki)博士告訴陪審團說,拉斐克是由於頸部遭受巨壓力後,心跳停止導致腦部受損腫脹,送院救治一周後,最終傷重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