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百威NBA街頭技術挑戰賽! 小鬼、阿達PK闖關解任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鬼首次代班主持《RUN新聞》啦!受到百威邀請與阿達一同參加「百威xNBA超級籃板王者寶座」活動,特別於周六加場直播,由熊熊擔任裁判,加碼找來網路紅人HOWHOW、蔡哥一同加入PK挑戰,究竟哪隊能贏得最後勝利呢?記得5月18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APP&粉絲團收看直播。也歡迎5/18當天到現場(信義松高NBA旁)跟我們互動玩樂喔!

▲▼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Facebook/AES黃鴻升)
▲小鬼首次代班主持RUN新聞。(圖/翻攝AES黃鴻升臉書)

▲▼阿達。(圖/翻攝阿達臉書)
▲阿達。(圖/翻攝阿達臉書)

《星光雲!RUN新聞》要到信義松高NBA旁和民眾遊戲互動囉!小鬼和蔡哥、阿達和HOWHOW與民眾分為兩隊進行「百威NBA街頭技術挑戰賽」,共有四道關卡,隊員互助完成任務即可跑向下一關。最快完成的隊伍獲勝,贏家可獲得精美NBA周邊商品!看直播留言的網友同樣也有機會獲得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小鬼、熊熊主持,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本集節目將在5月18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