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二胎性別」首曝光! 懷孕4個月PO文洩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余苑綺是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與老公Gary一年前登記結婚後,生下大女兒樂樂,並於1月補辦婚禮,家庭生活幸福甜蜜。她日前證實懷二胎喜訊,如今懷有約4個月身孕,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及孕期點滴,16日PO出愛女跳舞影片時,也首度鬆口二胎性別,意外引發討論。

▲余苑綺懷二胎。(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婚後育有一女,如今肚中懷有二胎。(圖/翻攝自臉書/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16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曬出一段女兒樂樂在家中跳舞的萌樣,開心寫道:「女兒的甩手功+功夫舞,媽媽看一次笑一次,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然而,引人注意的是,她接著在文末備註提到,「希望長大會照顧弟弟,力氣這麼大媽媽一直很擔心二寶的小腦袋。」其中提到關鍵字「弟弟」,間接證實肚中懷的是男寶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樂樂飆舞畫面融化眾人,余苑綺鬆口二胎是男寶寶後,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祝賀,「恭喜!替妳開心」、「恭喜啊~超棒的」、「恭喜二寶是弟弟」、「樂樂好活潑可愛喔,恭喜啊有弟弟了」,在網路上意外掀起熱議。

▲余苑綺PO文提到關鍵字「弟弟」,間接證實二胎是男寶寶。(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PO文提到關鍵字「弟弟」,間接證實二胎是男寶寶。(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日前余苑綺傳出懷二胎消息,李亞萍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喜訊時,也曾表示,「她也要趁這兩年趕快生,再過兩年,生完第一胎,一兩年還可以,過了兩年就不可能懷孕了。她老公本來就說想要有兩個,比較有伴,不會孤單。」

事實上,余苑綺過去因罹患直腸癌,熬過12次化療後重生,在2016年1月結束治療,且於同年7月時拆除左邊鎖骨下方裝設的人工血管,總算跟化療正式告別,回歸到正常生活。此外,過去她被醫生告知,自己是「心型子宮」,可能難以受孕,先前還以為「這輩子都生不出來」,沒想到在平安生下大女兒樂樂,如今再度懷孕,好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

▼余苑綺女兒樂樂跳舞。(影片/取自余苑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