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鼓山「包裹炸彈」女嫌涉殺人重罪 雄檢聲押獲准

▲包裹炸彈客押解畫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押解涉案的戴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柯沛辰/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15日發生包裹炸彈案,導致馮姓負責人全身約60%二度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偵辦後,分別在新北、屏東逮捕涉案的戴姓男子、鍾姓女子,目前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1200多萬元的債務糾紛。

稍早高雄地檢聲押鍾女,法院審酌鍾女涉殺人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16日晚間6點15分裁定收押禁見;戴男則請律師到場,目前還在偵訊中。

▲▼高雄包裹炸彈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戴男親自把包裹炸彈送到馮男公司。(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42歲戴男與鍾女是網友關係,案發當天他親自把炸彈包裹送到53歲馮男經營的設計工程公司,在上午9點多把包裹交給女員工,結果馮男打開包裹隨即發生爆炸。

經初步調查,鍾女與馮男之間有債務糾紛,但戴男為何願意協助此事,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不過,2人落網後全盤否認犯案,都推說不知情,甚至互相推卸責任。稍早檢方認定鍾女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嫌,有逃亡之虞、涉嫌重大,晚間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