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登出書自曝昔性成癮邊吸毒更爽 重拾籃球任BIG3隊長

▲歐登。(圖/CFP)

▲歐登將征戰BIG3。(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湖人過去奪冠功臣歐登(Lamar Odom)已經離開NBA多年,但他的話題性依舊不減,不過卻都是一些負面的消息,在經歷生死劫難後,歐登彷彿洗心革面,現在也重拾籃球將征戰下季的BIG3聯盟還擔任隊長,而他在近期也出了一本名叫《從黑暗到光明》的書,內文自曝自己有性成癮,曾和超過2000名女性發生過關係,還完全停不下來。

歐登有著出色的籃球技巧,更以全能身手聞名於世,但過去卻因為品行不良,吸毒、嫖妓、酒駕樣樣來,自從2014年被尼克釋出後,歐登就面臨無球可打的處境,甚至在2015年因為吸食過多的毒品昏迷在妓院,送醫時還出現生命危險,經過搶救後才保住一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與死神搏鬥後,歐登近期出書,類似自身的回憶錄,在書中歐登坦言自己是性成癮,「我是性成癮的人,只要我有記憶,就一直沉迷在性當中,我與超過2000名女人發生過關係,這當中包含了脫衣舞者和妓女,已經數不清多少人,但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都會付錢給,並沒有想虧待他們。」

最佳第六人歐頓(Lamar Odom),被湖人送往達拉斯小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登自曝性成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談到性成癮之外,歐登在書上還寫下對於前妻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歉意,「我很震驚與羞愧,我想要克服它但我發現根本做不到,我想要隱藏這個病態的狀態,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我是有問題的人。」當時他們兩人在2009年結婚,是聯盟的好夫婦,不料歐登後來出軌,震驚外界加上又瘋狂吸毒,最終雙方在2016年宣布離婚。

歐登還在書上提到,自己對於色情電影很癡迷,幾乎看遍所有色情電影,還說性成癮會引發想他想要去吸食毒品,因為性成癮發作時,一邊吸毒會讓自己感覺更爽。

不過現在歐登洗心革面,接受戒毒治療,身體狀況逐漸恢復,也確定參加下一季的BIG3,雖然他先前參加選秀落選,但最終仍加入了Enemies隊,將聯手過去火箭的球員懷特(Royce White),歐登更在去年11月IG上表示,自己打完BIG3後,會選擇加入CBA。

▲NBA球星歐登在內華達州的妓院陷入昏迷。(圖/翻攝自網路)

▲歐登。(圖/翻攝自網路)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NBA湖人歐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