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夜情都戴套「菜花朵朵開」 高帥男大生慌了!醫師勸八分滿就好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高帥男大生因為異性緣佳,感情左右逢源,經常一夜情的他,雖懂得戴保險套保護,但百密一疏還是染上菜花,就醫時仍不解。原來,男大生性行為時太過「深入」,未受到保護的皮膚接觸後就染上,忍痛接受電燒治療才痊癒。醫師提醒,性伴侶最好能固定,若與非固定性伴侶切記「8分滿」,才能避免。

▲▼男大生雖一夜情都戴套,卻因太深入染上菜花。(圖/記者李忠憲攝)

▲男大生常戴套一夜情卻染上菜花,向李芳樑醫師求診治療。(圖/記者李忠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高180公分的帥哥男大生,身材如模特兒,長相帥氣,在校內校外都是女性注目焦點,桃花不斷,更經常一夜情。2019年3月某日,焦慮的男大生到李芳樑皮膚科診所就醫,褲子一脫下來,發現生殖器上方陰毛處長滿深色的突起物,宛如花椰菜般。醫師一看就說,「你這是菜花!而且朵朵開情況十分嚴重!」

▲▼男大生雖一夜情都戴套,卻因太深入染上菜花。(圖/記者李忠憲攝)

▲男大生陰毛處長滿深色突起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大生雖一夜情都戴套,卻因太深入染上菜花。(圖/記者李忠憲攝)

▲醫師採用溫度達攝氏100度的電燒治療菜花。(圖/記者李忠憲攝)

男大生一聽十分震驚,他向醫師說,自己雖然常一夜情,但都有戴上保險套,一直以來都沒狀況,怎麼這樣還會得到菜花。

李芳樑醫師解釋,菜花有99%是因為性行為接觸感染,男大生得菜花位置是在生殖器根部上方的陰毛處,應該是性行為時太過激烈,皮膚與對方的肌膚接觸引發感染。男大生忍痛進行3次,溫度高達攝氏100度的電燒治療療程後,終於恢復健康。

李芳樑說,男大生先求就診大多是因為頻繁性行為引發尿道發炎,這次痊癒後也勸他,「一夜情很爽,但電燒很痛。若要跟女網友一夜情,8分滿比較安全。」

他建議,民眾最好能有固定性伴侶,並全程戴保險套。但某些無法遵循,而必須經常更換性伴侶的人,可施打有病毒抗體的子宮頸癌疫苗。不要「爽一時卻開滿花」,就醫才喊痛。

【更多新聞】

史上最貴越南進口窗簾桿貨櫃 暗藏305公斤K毒市價破3億

妻想離婚他抓狂!亮刀開瓦斯想與2子同歸於盡...與警消對峙4小時

甜心女直播主戀上已婚男粉絲 原配找到「摩鐵手札」打趴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