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腮鬍大叔耍萌!他抬頭一看「疊字招牌」超糗…網笑噴:忘了鬚怎寫?

▲▼招牌出現疊字耍可愛。(圖/網友鏡豪授權提供)

▲招牌出現疊字耍可愛。(圖/網友鏡豪授權提供)

記者朱世凱/台北報導

「大家來找碴!」新北市一名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自己經過蘆洲長榮路的知名魯肉飯餐廳時,意外看到令人笑噴飯的一幕,原來是熟悉的黃色招牌上竟然寫著「鬍鬍張」,讓他心裡直呼「做招牌的這下糗啦!」許多網友看完這則貼文後,紛紛在底下照樣照句,引起熱烈討論。

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他看到耍Q疊字招牌時,內心頓時替「做招牌美工」的捏一把冷汗,因為這個失誤超級顯眼,即便「鬍鬍」或「鬍鬚」兩字遠遠望去非常相似,但是細看就能知道端倪,沒想到工人在裝上去之前都沒發現,就這樣讓成品掛上。有網友在底下回應,「這塊招牌成功讓我不知道鬚怎麼寫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人見狀後,立刻拆掉第二個「鬍」字。(圖/網友鏡豪授權提供)

▲▼招牌出現疊字耍可愛。(圖/網友鏡豪授權提供)

也有人說,「鬚鬚張去哪了?」、「落腮鬍大叔還裝可愛!」、「做美工的準備挫塞」、「鬍鬍張真的太呆了,哈哈哈哈」、「字體輸出前,眼睛還好嗎?」、「工人要來罐蠻牛」、「這樣也可以疊字,我服了」、「糊糊張」、「弓長張」、「髦、髮、髯、髻、髭、鬃、鬆、鬍、鬚、鬢,自己挑一個」。

原po也說,工人們發現招牌「裝可愛」後,已經立刻拆掉第二個「鬍」字,讓它暫時變成「鬍張」。雖然不清楚外包廠商會受到什麼處罰,不過大家都認為,魯肉飯餐廳肯定因此得到有效行銷,不少人都爭相朝聖這有趣的畫面。

▼網友在底下瘋狂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在底下瘋狂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