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千萬預算由民進黨高層評選? 洪孟楷:養網軍帶風向

▲▼政策溝通行銷預算。(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政策溝通行銷預算。(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6日在臉書表示,行政院近期有一筆1200萬元的政策溝通行銷預算,評選委員名單內有「民進黨新聞部主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幕僚、前民進黨網路部主任等人,政院千萬媒體預算竟由民進黨人士評選,讓人懷疑是否藉此養網軍、帶風向。

洪孟楷表示,行政院近期有一筆1200萬元的政策溝通行銷預算,內容應是要媒體針對政策做宣傳,然而關乎重要公帑運用,竟然評選委員名單內有「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其餘評選委員也大有來頭,有蘇貞昌幕僚、前民進黨網路部主任等人,「千萬媒體行銷預算,毫不掩飾地以民進黨人士來評選決定,吃相難看就算、更讓人懷疑是否藉此養網軍、帶風向,實在離譜!」

▲▼政策溝通行銷預算的7位評選者。(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政策溝通行銷預算的7位評選者。(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下同)

洪孟楷指出,行政院確實從以前就有編列相關政策行銷預算,但今年評選7人名單中,卻出現現任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在列,「難道民進黨主任也是所謂專家學者,連避嫌也懶得做了嗎?這位主任更是之前高雄市新聞局長,在韓國瑜上任時批評代言人風波而搞得滿身腥,現在擔任民進黨職,卻搖身一變成為掌管政府預算的評選委員,這樣還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公平可言?」

洪孟楷痛批,只剩八個月不到就要總統大選,此標案出現分明讓人感到民進黨包山包海、無所不用其極,「還有多少類似的1450的標案藏在各部會?這是政院版的『1200』,這樣公然拿行政資源來為政黨服務,吃相還可以多難看?民進黨到底還有多敢?全民都在看!」

▲▼政策溝通行銷預算的7位評選者。(圖/翻攝自洪孟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