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見面會!朴春8月登台「VVIP 8000元」簽名、拍照通通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出身的成員朴春2019年回歸樂壇,推出單曲專輯《Spring》與粉絲見面,同時展開「Park Bom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Dream come true”」巡迴見面會,8月10日即將抵達天母體育館。主辦16日公開票價,共分為VVIP、A、B、C、D五種區域的位置,其中VVIP票價開出8000元,榮登韓星來台見面會最貴票價。

▲▼史上最貴韓星見面會! 朴春8月登台「VVIP開價8000元」。(圖/BingYoung娛樂 提供)

▲朴春8月登台開出VVIP區域8000元,成為韓星來台最貴票價。(圖/BingYoung娛樂提供)

朴春確定於8月來台舉辦「Park Bom 1st Fan Meeting in Taipei 2019 "Dream come true”」,這也是她的海外巡迴首站,除了精彩歌曲演出,更一口氣祭出超豪華福利內容,擊掌、簽名海報、簽名專輯、簽名拍立得、團體合影、彩排觀賞,甚至會抽幸運粉絲用手機與朴春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票共分為VVIP區8000元、A區4600元、B區3800、C區2800、D區1800元,25日在KKTIX售票系統啟售,其中,主辦單位特別爭取30名「VVIP」限定名額,不僅能獲得所有豪華福利(簽名拍立得、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還可以參加見面會後的專屬簽名會,與朴春近距離接觸,不過,若以韓星見面會票價來計算,朴春的VVIP席位8000元將刷新近年來的紀錄。

▲▼史上最貴韓星見面會! 朴春8月登台「VVIP開價8000元」。(圖/BingYoung娛樂 提供)

▲朴春8月登台開出VVIP區域8000元,限額30名。(圖/BingYoung娛樂提供)

朴春見面會福利清單:

【VVIP區共30名】 專屬簽名會(含專輯)、特殊紀念票卡、彩排觀賞、簽名拍立得、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A區抽取福利】粉絲手機自拍、彩排觀賞、簽名專輯、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B區抽取福利】簽名專輯、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C區抽取福利】團體合影、簽名海報、擊掌

【D區抽取福利】簽名海報、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