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的滋味!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20間門市搶先賣

▲仙女冰  。(圖/全家提供)

▲新口味來了!全家「仙女紅茶霜淇淋」20日起全台販售。(圖/全家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台灣人愛吃冰品消消暑!最近氣溫動輒飆破30度,全家便利商店推月初和本土百年茶廠台灣農林合作,主打時光茶旅飲品,第二波新品活動,把古早味紅茶變成霜淇淋,5月20日(一)開始全台同步販售「仙女紅茶霜淇淋」。

全家表示,看準夏日商機「仙女紅茶霜淇淋」選擇台灣農林產製的仙女紅茶入料,售價39元,口味飄著本土茶香與濃郁奶香,每一口滋味都溫潤無澀感,同時推出專屬限量款「仙女霜淇淋杯」預計再掀一波IG打卡熱潮。

全家繼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聯名後,開賣至今一年狂銷逾400萬杯!今年夏天開始拓展現煮茶飲版圖,第一波找來「台茶始祖級」的台灣農林合作,雙方費時約1年調整,月初推出「仙女紅茶」、「仙女醇奶茶」兩款中式茶飲;然而觀察到茶口味霜淇淋深受消費者喜愛,例如過往的日式抹茶、英式奶茶、或台式鐵觀音,銷量皆有不錯的表現,這次再度用復古仙女紅茶為基底,推出古早味仙女紅茶霜淇淋,滿足喜愛茶香控的味蕾。

▲仙女冰  。(圖/全家提供)

▲仙女紅茶霜淇淋將於5月17(五)至5月19日(日)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

仙女紅茶霜淇淋將於5月17(五)至5月19日(日)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新品單支39元、兩支特價59元(含綜合)。5月20日(一)全台正式開賣,用全家APP購買霜淇淋(不限口味)5支160元、10支320元並加贈1000點。

提前販賣店鋪資訊:重慶店、成都店、研究院店、三重天台店、三重三安店、新莊福壽店、基隆富港店、中賓店、和平新谷關店、大甲甲讚店、台中鳳鳴店、麗寶樂園店、草悟道店、台中情人店、高雄美新店、台南水萍塭店、大樹義城店、大樹義邦店、高雄瑞北店、旗津天后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