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黑火柴人大戰「飛天復活、一拳劈兩半」 日神人手翻書吸百萬點閱!

 記者林瑩真/編譯

「男孩子都會喜歡這種的喔!」一名日本網友13日在推特(Twitter)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紅、黑火柴人的對戰連續畫手翻書,不僅有趣,火柴人招式也相當吸睛。短短3天,影片已經有100萬以上的觀看人數,還吸引14萬多個讚及4萬多的轉發。

▲日本網友畫出火柴人戰鬥手翻書。(圖/翻攝自推特/ZYES@studioHAIROSTA)

▲日本網友畫出火柴人戰鬥手翻書。(圖/翻攝自推特/ZYES@studioHAIROSTA)

所謂的「パラパラ漫画」其實就是手翻書,在書本角落畫上定格漫畫,快速翻動書本,就能讓漫畫像動畫般動起來。日本一名偏愛畫火柴人戰鬥的推主ZYES(@StudioHAIROSTA)就PO出一段動畫,讓紅色火柴人及黑色火柴人在MUJI(無印良品)筆記簿展開戰鬥。

只見紅色火柴人率先發動氣波攻擊,黑色火柴人試圖衝上前暴打,不料比體術,紅色火柴人仍技高一籌,幾下就把黑色火柴人打上天空,一擊斃命。但戰鬥還沒結束,黑色火柴人發動密技復活,在紅色火柴人回過神之前,連續幾個招式,最後直接一拳將紅色火柴人劈成兩段。

短短33秒的手翻書卻絲毫沒有冷場,從頭到尾都相當精彩、生動,也吸引大量網友回應,「光看就想到童年」、「我不是男孩,但超喜歡火柴人」、「完全想起了火柴人戰鬥哇」;讓原PO也笑回:「大家的心中都躲著一個9歲男童吧!」

▲日本網友回憶起火柴人戰鬥動畫。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