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攻蛋完⋯5566再戰新加坡 孫協志:有人聽就會繼續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566今年二月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獲得廣大迴響,孫協志今(16日)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受訪透露,已確定今年七月將受邀到新加坡演出,這也是睽違10多年後,5566再次於新加坡合體演唱。比起上回,雖然少了王少偉,但孫協志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想法,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原因,有緣會再相聚。

▲▼5566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今年二月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5566上回在新加坡演出時,成員仍屬「喬傑立」,如今大家各有經紀公司,能再次合體舉辦演唱會已相當不容易,孫協志也感性表示:「56算在台灣男生團體歷史確實有留下一點紀錄與成績,這點蠻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畢竟陪伴大家不是只有音樂,還有戲劇與節目可以讓大家看到,也是蠻感人的一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有人聽就會繼續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搭檔主持的《飢餓遊戲》有了口碑,大夥也透過節目跑跳鍛鍊,二月攻蛋的體力看似也沒有問題。如今5566已培養出新生代的粉絲,大夥會合體表演到何時?孫協志笑說:「只要有人願意聽我唱,就會繼續唱下去!」他隨後也不忘自我調侃「看一場少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