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濁水批「知識上的草包」 韓國瑜回酸:他不是主修阿拉伯文?

▲▼韓國瑜在陳致中質詢後接受聯訪,談到總統兼任閣揆的問題。(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回酸林濁水「他好像是主修阿拉伯文?」。(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大膽拋出修憲「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的假設性議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狠批韓國瑜「是知識上的草包」,韓國瑜聽到後也回擊,「林委員在政治思想上好像高了我很多層,但我沒記錯的話,他大學是主修阿拉伯文?」

韓國瑜15日在專訪節目上拋出「總統兼閣揆」的假設性議題,遭到林濁水狠酸「是在哪一個外太空宇宙實施的制度」,更批韓國瑜「這樣推憲改要的不是膽量,而是知識上的草包」。對此,韓國瑜16日受訪表示,自己只是拋出一個可以探討的方向,「林濁水委員、或者其他憲法專家,大家可以共同來思考」。

▲▼林濁水發文談論韓國瑜「總統兼閣揆」說。(圖/翻攝自Facebook/林濁水)

▲林濁水發文談論韓國瑜「總統兼閣揆」說。(圖/翻攝自Facebook/林濁水)

「他說我草包不是第一次了,土包子啊、草包啊,什麽都不懂啦,他說過好多次了」,韓國瑜強調,自己觀察到台灣的憲政體制出了問題,「權利大的不受監督、被監督的不是最終決定權」,因此提出議題來探討,沒有惡意。至於林濁水的「指教」,韓國瑜也回酸,「林委員在政治思想上好像高了我很多層,但我沒記錯的話,他大學是主修阿拉伯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