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願當閣揆 朱立倫:感謝國際級大企業家肯定

▲▼郭台銘松山機場聯訪。(圖/記者季相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5日在節目中稱若朱立倫代表藍營選總統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引發政壇熱議。對此,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6日接受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專訪時表示,謝謝郭台銘對他的肯定,他會持續努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15日播出的網路節目中語出驚人,稱朱立倫恰逢一個時不我予的時代,若朱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總統,他願意擔任行政院長,幫忙顧好台灣經濟。

對此,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本身是國際級大企業家,願意給他在政府的服務給予肯定,他會繼續加油努力,國民黨是一個團隊,大家要團結一致。

朱立倫說,最後不管誰代表國民黨出線,大家都要團結,到時候怎麼分配安排,唯一的重點是要打贏勝仗,否則免談,之前辦法沒有搞定,總算昨天初選辦法定案了,就按造這樣的規則大家用公平、公開的方式,其他人一定要承諾是團隊的一份子,沒有什麼各自的粉,最後只有國民黨粉。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6日接受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專訪。(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16日接受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專訪。(圖/翻攝自臉書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