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偷玩火柴點燃大火 「被困在車內」爸爸發現時已成焦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南部Kozatske村一名2歲女童由於身旁沒有大人看管,便獨自跑到父親車上玩火柴,結果引發大火,由於她關上了門無法逃脫慘被火燒,父親發現時,整個人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當場死亡。

2歲女童奧瑞娜(Oryna)獨自爬進父親停在院子裡的Zhiguli車,並關上了門,她在車內找到了一盒火柴玩了起來,結果不小心點燃導致座位被燒,最後引發大火。警方發言人米特羅法諾夫(Natalia Mytrofanov)表示,27歲父親把奧瑞娜留在院子裡,接著便進屋,幾分鐘他望向窗外卻沒看到對方,跑到外面時發現車子竟然在燃燒、四處充滿了煙霧,後來在車內找到已經失去反應的女兒。

父親趕緊把女兒抱進屋內急救,但為時已晚,妻子見到女兒的模樣立即大聲呼叫,最後驚動鄰居幫忙報警。法醫表示,奧瑞娜的遺體遭到嚴重燒燙傷,最後死於一氧化碳中毒。案件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父親獨留女童在院子幾分鐘,沒想到就發生意外。(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