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捕女大喊「我懷孕了」仍被5槍打死 目擊女幫腔:她什麼壞事都沒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45歲女子晚間在街上被警察盤查時,因為不想被捕便在街上與對方產生拉扯,過程中還一直大吼「我懷孕了」,後來又搶走警察電擊槍反擊,結果被對方連開5槍當場擊斃,嚇壞在場目擊民眾。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10時40分左右,目擊女子卡爾(Lisa Carr)表示,當時聽到45歲女子特納(Pamela Turner)大喊,「放開我!我懷孕了」,一名警察拿出電擊槍想要電擊,特納竟然搶了電擊槍想要反擊,接著她便聽到連續5聲槍響,特納就這樣被當街擊斃。

警方事後澄清,特納因為曾有其他案件的前科,警方發現她時才會上前調查,結果對方不但拒捕還對員警造成安全威脅,情急之下只好開槍制伏,而且對方並沒有懷孕。卡爾則說,據她當時所看到的情況,特納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壞事,「她看起來不像一個壞人,只是走在街上而已。」

涉案員警目前已被暫停職務休假中,警方未對外透露其身分,僅表示,「很遺憾有人看到了這樣的事件,就隨意分享到網路上,對於事件相關人員來說,這是很不尊重的行為,我們現在就是活在一個與社群媒體共存的世界。」案件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

▼民眾驚恐目擊,大喊自己懷孕的女子當街慘被射殺。(圖/翻攝自YouTube/Max Speedster

拒捕女大喊「我懷孕了」仍被5槍打死 目擊女幫腔:她什麼壞事都沒做。(圖/翻攝自YouTube/Max Speeds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