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暗黑小城「停屍間爆滿」堆地上流血水 她認屍老公崩潰:人皮都分離

▲▼墨西哥提華納城停屍間爆滿亂堆。(圖/翻攝自centralfmonline)

▲墨西哥提華納城停屍間爆滿亂堆。(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centralfmonli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可說是全世界黑幫聚集密集最高的國家之一,犯罪率高、黑幫交易多,更別說黑道、一般市民間的火拼命案,其中提華納城(Tijuana)是該國治安最混亂之處,平均一天就有5.7人死亡,當地的停屍間幾乎呈現客滿的現象,恐怖照片近日遭到流出讓人不寒而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在提華納城幾乎是所有黑道最愛聚集之地,包括毒品交易、娼妓、人口販賣等都是以這邊當作起源點,因此造就當地犯罪率提升,一年的謀殺案超過上千起。也因為高犯罪率導致死亡率相當高,當地的醫療機構只要停屍間的,幾乎都是爆滿,一具具屍體甚至沒有經過冷凍就直接堆放在地上等待家屬認屍。

流出的照片中,看到停屍間的地板內血跡斑斑,甚至每一具遺體重複交疊,也沒有經過處理,原本只能容納150具遺體的地方,突然超收了40具,才出現這樣恐怖的場景。當地的官員起初對於照片的拍攝地否認為提華納城,「過度的模糊這樣無法辨識」但事後卻承認停屍間確實不敷使用。

甚至一名女子楠西(Nancy)難過的表示,到停屍間指認丈夫遺體,但因為大體沒有受到冰箱的保存,導致丈夫已經面目全非,皮膚大片脫落,這根本就不人道,「這場景跟戰爭散落的屍體有何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