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鄰居門口驚見「灰白雙腳」膝蓋以上全消失 他傻眼:哪天會被嚇死

搜小組/綜合報導

「總有一天我會被隔壁鄰居嚇死……。」吳姓網友靠這麼一句話和一張照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在臉書「爆廢公社」獲得5062名網友按讚,只因為鄰居擺在門口的一雙長筒鞋子!

照片中,只見公寓的公共走廊光線昏暗,而正對著鏡頭的大門上雖然貼有春聯等裝飾,但就在握把的正下方,卻有一雙彷彿沒有血色的「腳」,遠遠看過去,這個「人」從膝蓋以上的部位幾乎與深色的大門融為一體,就像是只剩下半截腳站在門口一樣。

鄰居家門口驚見「灰白雙腳」膝蓋以上全消失,他嚇PO照,「總一天我會被嚇死」。(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不少人第一次看到照片都把門口的鞋子誤認成人的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不過,其實這雙「腳」只是鄰居的鞋子,因為光線、顏色以及角度等問題,才會差點變成「半身鬼」。就連原PO看了也忍不住自嘲,「總有一天我會被隔壁鄰居嚇死……。」

有趣的是,這張照片15日被分享到臉書「爆廢公社」,大多數網友第一眼的印象也都和原PO一樣,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嚇死寶寶了,原來是雨鞋啊」、「只有我把圖放大看嗎?」、「我還認真找了很久」、「小心哪天鞋子出現在你家門口」、「我還以為人隱形了」。

但也有網友指稱,這張照片之前就在網路上流傳過了,「好多人都是鄰居啊」;雖然原PO沒有回應這個部分,但大家看了照片還是覺得很新奇,甚至有人半開玩笑地建議,「下次改在自己家門口吊一顆假頭,輸人不輸陣,記得要打綠光」、「互相傷害啦,換你也來嚇嚇他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