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聯盃/徐翊兼帶航源女足奪首勝 主場未能贏傑志小自責

▲▼  亞足聯盃,航源vs傑志        。(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足聯盃,航源(紅)vs傑志,徐翊(右)。(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2019年亞足聯盃(AFC CUP)I組第四輪分組賽事,航源15日晚間7點台北田徑場主場迎戰香港傑志,最終航源以以1比2輸球,不過已是最小分差的一場比賽,賽後航源中場球員徐翊談到,「自己的角球沒有開好,否則就有機會,有點自責。」

徐翊目前在輔大也有負責行政工作,加上兼帶航源女足總教練,因此在AFC CUP客場賽事,較難可以請比較多天的假比賽,不過主場賽事都會參與,「今天狀況只有五成,我們場地(輔大足球場)整修,沒辦法好好訓練,只能有比較多空地或是健身房的基本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亞足聯盃,航源vs傑志        。(圖/記者謝孟儒攝)

至於自己本場表現,徐翊說,「我自己表現60分而已吧,有些該拿下來、該突破的時候沒有做好,1比1的時候我開角球沒開好,反擊打出來就有機會,失誤這部分有點自責,如果開好,有威脅性就有機會。」雖然上一場客場對傑志沒上場,但也有看轉播,「其實沒想像中難打。」

徐翊說,「我們和傑志真的是不同的系統,他是打強硬度,我們是打整體、速度的球隊,我們今天速度上有發揮,但在最後一腳輸送要給給射門沒有做得很好,外援有想到,但我們這一部分可能要更有效率,他們打強硬度,台灣沒有這個水平。」

▲▼  亞足聯盃,航源vs傑志        。(圖/記者謝孟儒攝)

「所以第一次對上我們就覺得比較難適應,不過我們比較年輕,就是用場次去換經驗。」徐翊談到今天失誤被進球,「就是被反擊和一個角球,其他他們其實也沒什麼機會,第一球被進球,也是我們盯人上有點失誤,戰術執行沒有即時調整,才掉球。」

而徐翊今年開始帶領航源女足,10日在木蘭聯賽對上高雄陽信的比賽,就以3比1逆轉獲勝,也是航源女足前年創立以來,第一次在木蘭聯賽的首勝,「過去都只有平手而已,在自己手上拿下首勝,他們真的成長很多,很替他們高興。」

▲▼  亞足聯盃,航源vs傑志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亞足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