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親戚」吃飲茶裝傻 他未主動買單挨罵沒禮貌

▲▼吃飲茶沒付錢被「無恥親戚」斥責。(圖/翻攝自香港01網)

▲香港一名網友吃飲茶沒付錢被「無恥親戚」斥責。(圖/翻攝自香港01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香港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無恥親戚」每次吃完飲茶都不付錢,為了怕媽媽尷尬所以會主動買單,一直到最近他心有不甘,刻意沒有主動買單,沒想到親戚竟然高喊「你沒付錢呀」,甚至晚上還打電話去斥責他,令他非常的不滿,批評對方「為幾百元做到難堪」。

這名網友日前在討論區以「有一種親戚叫無恥」為題發文,說自己有年紀大約40到60歲的一群親戚,每次吃完飲茶都不會付錢,總是拍拍屁股走人,他的媽媽為了怕尷尬只好要求他先買單,事後親戚也不會主動掏錢。

原po原本都不太介意,直到日前母親節,那群親戚又約出來吃飲茶,他打算「之前都請你八九次了,這次就讓你嚐嚐請客滋味」。沒想到要結帳時,竟有一位女親戚當眾對他大喊「你還沒付錢呀!」,令他非常的不開心。親戚甚至晚上還打給原po質問他「你今天沒付錢就離開,知道自己很沒禮貌?」,斥責他不懂人情世故。

親戚的蠻橫無禮令原po非常憤怒,坦言帳單不到1000元,批評對方「為這幾百元做到難堪」。此貼文超過9000名網友按讚,紛紛建議原po不應該再出席家庭聚會「付完第一餐就該和他們老死不相往來」,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類似的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