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好運來了別錯過!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特別旺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展?。(圖/奧斯塔羅提供)

生活中總有許多運勢起伏
也有許多事情需要面對
如果你好奇接下來的運勢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哪方面會運勢大展囉!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運勢就顯得平淡許多,這樣的牌組代表休息與觀察的含意,所以接下來的運勢,並沒有太大的起伏,不過,奧斯老師要提醒這組牌的朋友,工作之餘還是要適時的休息一下,畢竟,這樣的牌組暗示著生活忙碌與工作上的煩躁,所以若您抽到的是這組牌,那麼接下來就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會有輕微的頭痛或是頭暈出現,一定要多注意!

牌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你下來的貴人運勢滿旺的,這樣的牌組代表照顧及幫助的涵義,所以接下來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都會有貴人相助的情況發生,不過,奧斯老師要說,如果你目前也遇到這些問題與狀況,一定要趕快向周遭的朋友詢問,才會有貴人的幫助喔!另外,若目前單身的朋友,也可以留意周遭的朋友,畢竟,這樣的牌組也隱喻了桃花運勢的狀況,並且有機會在目前的環境中,遇到適合的對象。

牌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接下來的金錢運勢非常旺,這樣的牌組代表金錢運及投資運勢,若是目前有觀望許久的投資,那奧斯會建議你,可以準備入場了;若是業務類型的朋友,接下來可以留意舊有的客戶,並且要多花心思經營關係,才有機會為你帶進更多的業績;而一般工作或是自有公司的朋友,接下來除了有調薪的機會之外,自有公司的朋友,也有更多合作的機會上門,所以要好好把握良好金錢運勢!

牌l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接下來的運勢也滿旺的,這樣的牌組代表意志力與成功,所以你會發現接下來在工作上,你都能解決許多工作上的問題,並且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以及目標,都是在正確的方向,只是奧斯老師要提醒你,接下來的工作,主管將會指派你新的任務,不過,千萬別擔心,因為這樣的牌組也顯示,你能將工作做得盡善盡美,並獲得良好的評價,所以接下來一定要好好表現與努力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