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直播主戀上已婚男粉絲 原配找到「摩鐵手札」打趴小三

▲▼女直播主愛上男粉絲上摩鐵,挨告妨害家庭判刑             。(圖/翻攝即時影音串流平台)

▲李姓女直播主與已婚男粉上摩鐵,挨告妨害家庭判刑。(翻攝即時影音串流平台)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即時影音串流平台李姓女直播主明知男粉絲阿志(化名)已婚竟仍與他偷情上摩鐵,還拍下性愛影片。婚外情遭發現後,李女承認影片女主角是她卻否認發生性行為,但阿志手札卻將2人約砲時地詳細記錄,聊天還提到「驗孕棒」成鐵證。台中地院審結,依妨害家庭罪判李女8月,得易科罰金;阿志則因元配撤告,獲不起訴。

判決書指出,已婚的阿志2017年4月間,透過手機APP認識女直播主李姓女子,約半年後相約見面成朋友。李女原不知阿志已婚,後得知他已婚,卻仍跟他四處出遊,還上摩鐵發生性行為。阿志妻子發現有異,要求2人斷絕關係,但仍藕斷絲連,發生6次性行為,還拍下沒露臉的性愛影片。元配忍無可忍,一狀提告2人妨害家庭。阿志事後取得元配原諒,經撤告獲不起訴。

由於性愛影片中飄逸長髮太特別,李女在法庭上雖承認影片女主角是她,但仍堅持沒與阿志發生性行為,她辯稱,因為自己擔任直播主身分特殊,才會選擇在隱密的摩鐵見面聊天。

但元配出示阿志的手札,內容記錄生活點滴,並將與李女上床的時間地點全都記錄下來,包括「12月16日歐遊打砲....錄一小段」,聊天通訊內容還提到「打催經針」、「驗孕棒」、「避孕藥」等。

法官認為,李女若只跟阿志在摩鐵聊天,何來這些懷疑有懷孕的對話,所言顯為卸責之詞,依法判刑。全案可上訴。

知名直播平台表示,李姓女直播主事後已離職,目前在另一家即時影音串流平台服務。

【更多新聞】

「父親不要我」 辣妹灌威士忌當海巡所長面跳漁港!

郭台銘見雞排博士「大和解」 「雞排」仍口誤成「豬排」

郭台銘拜訪博士雞排 稱「有眼不識泰山」與宋耿郎「大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