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突發插曲!台下4位觀眾「打架送警局」 主辦曝狀況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哥」費玉清告別演唱會2月起跑,上週母親節到高雄巨蛋,15日又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怎料今晚演唱會上發生突發事故,傳出現場公益席次有4名人士疑因小孩打架,引起該區一陣小騷動,對此主辦方寬宏藝術回應,公益席門票由台北小巨蛋處理,寬宏並不知情公益席民眾名單,對於發生此事,深表遺憾。

▲▼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費玉清今晚在小巨蛋舉行告別演唱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現場4位觀眾打架起紛爭,周遭觀眾被喧鬧聲影響觀影心情,後來請警察到場處理,被帶往附近警察局做筆錄。寬宏藝術稍早表示,不清楚公益席次名單,票券是由小巨蛋負責發送,對此突發小插曲表示意外,但不影響小哥演出。

▲▼費玉清在高雄開唱             。(圖/寬宏提供)

▲費玉清演唱會台下有觀眾打架。(圖/寬宏提供)

費玉清上週母親節溫馨節日這天,在高雄用歌聲與大家道別,希望歌迷們能闔家歡度母親節,他感性地說:「希望現場團聚在高雄巨蛋的親朋好友將今晚的相聚烙印在心中,成為人生的動力,我也會珍惜這次演出的時刻,將它們收藏在心中。」今晚開唱後,17日起連3天也將於台北小巨蛋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